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/--/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春☆

2009/03/20 22:44
果然天氣變暖之后心情也隨之變好♪

還是因為本周敗了很多東西的關系?!……爬

買了很多春天的衣服和包包~

心情大~好~(⌒~⌒)

這兩天都終于換上了春裝☆

神清氣爽ING

(≧∇≦)


然后發現經過前段時間忙得累到不行……

以及后來心情一直很差很躊躇的……

居然神奇的真的變瘦了!( ̄∀ ̄)

滿地滾~滿足ING☆☆☆

但是……隨后想到……

最近下定決心不要勉強為難自己之后

豈不是又要發福?! = 0 =

(頓角落畫圈圈……)


不管啦~果然還是快樂最重要♪♪♪

明日計劃有變~!

一早先回去一次處理點事情……m(_ _)m

然后去和朋友一起午餐~(*^o^*)

下午再去探班感覺很久沒見的561的MINA!\(^ー^)/

MINA一起吃晚飯吧~!晚飯吃撒?!

(被打出去……喂喂!誰相信你瘦了啊!搖晃)


不知道撒時候的照片2枚……ORZ

大概是1月份的吧……囧

090126023.jpg

090126028.jpg


そして、みなさん頑張ってぇ☆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Comment Post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个两张哈AIBON,特别是第一张,哈可爱啊啊啊啊啊~~~~叔叔沸腾了~~~~
为啥无忙了一点啊么瘦特(众:你真有在忙么,一直宅的家伙)~~~~TAT~~~~唉,水肿要持续多久~~~~奔册起哭~~~~



呜呜每次看小烈的照片都有一种被治愈的感觉Q/////Q...
谢谢你让我这大叔看到这么萌的东西(殴|||

shopping永远是女生治愈的好方法哈哈~
春天是活力阳光的季节恩=3=!



你那個發現瘦了卻又擔心之后又變胖的心路歷程
似乎已經看了無數遍了啊.......
堪比你下決心要減肥 = =



不過你這樣才瘦下來 感覺有點心疼 >____________<
小烈要天天happy啊



纯爷们= =懂的。。。。



TO 石頭空空
發現叔叔適合鬼臉啊 囧
這只叔叔是忙到連吃飯的胃口都么……ORZ 于是又忙又么好好吃東西 淚

TO 帶銀
治愈無能……其實是流氓樣的叔叔來著 笑(喂喂!)
恩 希望春天快些來到 天天陽光普照 = v =

TO PIKA
對的……ORZ
人生就是在反復中度過的一剛
PS。反正也都過去了 即使不瘦也會那么郁悶 減肥是附帶福利來著 = v =

TO KIRA
純少女~撲倒



好MOE好MOE!!!!
双马尾是王道啊啊啊 啊~~~



无敌迟钝的才看到,但是这个太乖了!!仍不住想抱回家!!!
(其实以上这句还不足以表达激动的心情~~)



TO 果鈴夕月
捏LOLI 這個叔叔的雙馬尾純粹是裝嫩來著啊……囧

TO MISA
飛撲萌神!!!
于是看到新的圖了!
被萌得滿地翻滾啊~~~ > //// <

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