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/--/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活動☆

2009/12/28 22:40
來更新昨天的活動~~

昨天木有帶相機

用手機很粗糙的跟幾只合影了

本來想每只都拍過來

無奈鬼女那個頭發行動好不方便 T A T 淚

回頭很容易敲到人 OTL

話說鬼女頭飾居然已經壞掉了 囧

太就沒穿過了

前一天拿出來的時候驚到了

于是很毛胚的拿了支油畫筆冒充頭飾

好吧……這個叔叔真是很毛胚一剛 > <


可愛的喬喬姑娘~~> 3 < 應該是穿最少的一只了……AYANE可憐的 摸摸
091227001.jpg

很高很高的銀SAN!! 太羨慕身高了 T T 請分我一些吧!
091227003.jpg

小橙子的照片 沒有合影 不過這張實在太可愛了!!!屏不住要放上來 > <
091227005.jpg


之后吃了COCO一番屋和代官山

吃咖喱的時候估計大家都華麗麗的餓到了

所以就忘記拍照了 汗

于是上代官山的甜品~

這個冰山很贊哦!分量很夠 我們4個人一起吃噠~ 價錢也不貴
091227009.jpg

我的茶碗蒸~SOSO
091227008.jpg


好啦~

如果有收到什么照片再來更新咯 = v =

今天網速好慢 OTL

看片子好卡 淚

要么早點洗洗睡去了 閃

END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Comment Post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No title

聚會什麼的真happy><~~~甜品看起來可好吃



No title

恩 其实不是聚会是打工一刚……PU
不过有活动就很开心啊 哈哈哈



No title

新年快乐~
新的一年烈烈还是一如往常的萌...><



No title

祝小nako也新年快樂~~10年越來越萌喲~~~~~~~!

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